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909 - 2006-01-26 09:36:06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如果他到了三十歲還是差不多,你才要考慮是不是要分手 唔,我覺得25歲就可以成熟了~~ 改一下好了另外你要是真的覺得那麼不合,為什麼還在一起不去找一個比較適合你的,比較喜歡被粘的男生呢??分手常常不是最好的方法,卻是最快的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