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想太多也不要患得患失的,放輕鬆.沒有一個人會喜歡神經兮兮的人.
愛他就是讓他可以自主自立,而不是要讓他依賴你.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如沐春風,而不是好像多了一個媽一樣
而且男生的思考邏輯也不像女生那麼複雜,也不會總是充滿愛不愛的.
如果是第一次戀愛你不要想太多,你就去愛他就好了,你要想的是漸進調整去愛一個人讓他幸福,而不是什麼叫愛
而且年輕的男生不想多講話不是代表不愛你,常常只是他在忙,他有別的興趣要發展
他打完電動,玩完車,跟朋友拉咧完以後很快就會跑來找你了.除非他完全都不找你那就是他的錯了
如果他還是我行我素,這也是正常的,因為青春期的男生很多都只喜歡玩不喜歡聽人碎碎唸,如果他到了三十歲還是差不多,你才要考慮是不是要分手
愛他就是讓他可以自主自立,而不是要讓他依賴你.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如沐春風,而不是好像多了一個媽一樣
而且男生的思考邏輯也不像女生那麼複雜,也不會總是充滿愛不愛的.
如果是第一次戀愛你不要想太多,你就去愛他就好了,你要想的是漸進調整去愛一個人讓他幸福,而不是什麼叫愛
而且年輕的男生不想多講話不是代表不愛你,常常只是他在忙,他有別的興趣要發展
他打完電動,玩完車,跟朋友拉咧完以後很快就會跑來找你了.除非他完全都不找你那就是他的錯了
如果他還是我行我素,這也是正常的,因為青春期的男生很多都只喜歡玩不喜歡聽人碎碎唸,如果他到了三十歲還是差不多,你才要考慮是不是要分手
編輯者: jo110 (2006-01-26 07:11: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