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因為前一次的失戀..
小女也反省了很久..
自己是不是一個不好的女朋友..
有時..
我也真的不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經常說很忙..
不聽電話..
我會擔心..
我會著緊..
但他們總會覺得你很煩..
所以..
我想問問在場的男生...
你們心目中的理想好女朋友是怎樣的呢..?
小女看看作參考..
謝謝..
從你問的一系列問題裡,我發現你似乎一直在這個迴圈裡打轉。
其實你不是一個不好的女朋友,
比較實在的問題是出於你找的對象不適合。
就像有其他的大大提到,
既然你知道自己喜歡粘人,
那就去找一個喜歡被粘的男友,
也許他還會覺得你不夠粘呢!
常常看到有人在討論什麼擇偶條件、
好男人、好女人、好男友、好女友....
我倒是認為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情況。
也就是說,對某甲適用的方式不見得適用在某乙。
就像大部分的女生對於收到男友送花會心花怒放,
可是我個人就不吃這一套....
所以對男人來說好女友該做些什麼也是人人標準不同。
但是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自己可以做到什麼地步呢?
我覺得愛情的經營是要兩個人一起付出的,
而且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心甘情願的付出,
而不是為了覬覦對方什麼外在物質條件。
更不要為了要強求留在對方身邊而委曲求全的犧牲什麼。
我想,你也許可以先試著想想看什麼樣的男生比較適合你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