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oiyi
因為前一次的失戀..
小女也反省了很久..
自己是不是一個不好的女朋友..
有時..
我也真的不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經常說很忙..
不聽電話..
我會擔心..
我會著緊..
但他們總會覺得你很煩..
所以..
我想問問在場的男生...
你們心目中的理想好女朋友是怎樣的呢..?
小女看看作參考..
謝謝..
小女也反省了很久..
自己是不是一個不好的女朋友..
有時..
我也真的不知道男生在想什麼..
經常說很忙..
不聽電話..
我會擔心..
我會著緊..
但他們總會覺得你很煩..
所以..
我想問問在場的男生...
你們心目中的理想好女朋友是怎樣的呢..?
小女看看作參考..
謝謝..
新三國孫吳聯姻時,劉備說一句很意思的話:[有些人活在夢裡,有些人活在馬上]
彼此之間並沒有錯,錯在無緣不能互相包容,體會
如果是我也不會選擇孫小妹.也許有人出生就是幢景愛情的美好.你濃我濃.
但我覺得,人不完美,能夠互信,互相包容這就很足夠了.
如果整天膩在一起,那又如何為兩人將來作打算?
也許你有夢不會餓死,但是另一半又該怎面對現實?
男人是要有肩膀的.. 對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