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889 - 2006-01-24 15:22:33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不用作個好女朋友....做個他愛的人就可以要記得多愛自己些...還有讓他為你暈頭轉向(常常想黏你) 如何令他.."為你暈頭轉向(常常想黏你) "如何做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