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怎樣才是個好女朋友?
天天噓寒問暖?
夜夜當橡皮糖?
還是....
當老媽子幫他整理房子,洗衣服,煮飯,還要處理他一大家子的雜事??
然後你變成他想要的十項全能女佣
熱戀時候 你甘之如飴
冷靜期間 你痛恨至極
何必活著不像自己呢?
當初的喜歡 絕不是要你一直為了他改變
而是要你保留那份悸動的美好
兩人會分手 不一定是一方的錯
而是緣盡了 如果相戀只是會了要討好另一方
那不叫犧牲

....
好吧 我承認 我的男人真的很可憐
因為上面的事 都是他做的
噓寒問暖的是他
當橡皮糖的也是他
十項全能男佣還是他
但是他還是他自己
龜毛又固執
相處模式決定你們如何長久..
而不是自責就可以了

天天噓寒問暖?

夜夜當橡皮糖?

還是....

當老媽子幫他整理房子,洗衣服,煮飯,還要處理他一大家子的雜事??
然後你變成他想要的十項全能女佣
熱戀時候 你甘之如飴
冷靜期間 你痛恨至極
何必活著不像自己呢?
當初的喜歡 絕不是要你一直為了他改變
而是要你保留那份悸動的美好
兩人會分手 不一定是一方的錯
而是緣盡了 如果相戀只是會了要討好另一方
那不叫犧牲

....
好吧 我承認 我的男人真的很可憐
因為上面的事 都是他做的
噓寒問暖的是他
當橡皮糖的也是他
十項全能男佣還是他
但是他還是他自己
龜毛又固執
相處模式決定你們如何長久..
而不是自責就可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無數夢裏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在無數夢裏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