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927 - 2006-01-30 07:50:41
winniecat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3-12-13
文章數: 4936
回應:

回應:


女人ㄋ
在家是主婦
出門是貴婦
床上是蕩婦


有用嗎?
所有男人希望女人做的事情,我都做到了.....
我唯一沒辦法做到的是維持年輕美貌....

所以

他去找了一個小他14歲的女孩子,
移情別戀
拋家棄子

最後送我的一句話是
妳也不想想自己變什麼樣子了........

當年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跟哪個女孩子一樣的年紀.....


女人ㄋㄟ
做自己就好
做自己就好
.....
不過我也是做自己ㄚ
........





多謝 您 的 分享
知道 了 世上 有 這 麼 一 種 xxx 男

這種 男生 也 真的 是 貪得無厭 一族

遇到 這 種 人
做 好 自己 就 好 了

他 自己 也 把握 不 到 自己 的 心
算了 吧 ......




那種男的,送去垃圾處理也嫌污染環境.......
當一個人要變心,甚麼也是理由

說真的,現今男女也要一同上班、加班甚麼的,還要進修等等,
家事絕對要一起分擔,再不真的要請傭人之類的,因絕不是任何
一方的份內事

其他條件.....
還是做自己好了.....
喜歡的自然會喜歡,要喜歡他人的...
怎樣也勉強不來....

何況.....
一個人也總不能一輩子假裝其他人...
再假裝..
男女也會有年華消逝之時....
再抹甚麼也沒多大用處....
反是性格等特質才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站隨時更新呢!
記得來玩啊!

http://www.winniecat.com

致創造者、天使們:
祈求眾生靈能互愛互助,感恩!


貓的網誌:
http://hk.myblog.yahoo.com/winniecatcat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4 07:59:3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p寶 2006-01-24 08:12:2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4 08:47:29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龜龜毓 2006-01-24 13:38:2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4 15:22: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龜龜毓 2006-01-24 17:54:2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5 14:13:4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5 14:29:1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5 14:32:3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6 03:01:4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6 04:42:4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4:56: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6 07:07:0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7:32:4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果實 2006-02-09 16:48: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2-18 06:31:2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狗狗 2006-01-29 10:23:3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9 10:30:29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3:59:3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騙人布 2006-01-24 18:12: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少奶奶 2006-01-24 19:38:0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騙人布 2006-01-25 03:55: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mag 2006-01-25 01:10:4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5 02:05: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mag 2006-01-25 03:30:0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jo110 2006-01-26 07:03:5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jo110 2006-01-26 09:36:0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丹辰子 2006-01-26 10:17:1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少奶奶 2006-01-26 11:45:0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娜烏西卡 2006-01-26 12:57:4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北海ㄚ忠 2006-01-26 08:14:41
[文章] [轉貼] 八種沒有結果的感情 北海ㄚ忠 2006-01-26 08:15:5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6 14:43: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29 07:50:1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9 14:15:2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29 14:19:3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29 14:55: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9 16:04:3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30 04:00:3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醉臨風 2006-01-30 04:08:5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4:37:2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4:48:2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6:10:1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winniecat 2006-01-30 07:50:4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8:05:5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8:10:0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8:40:4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30 10:37:3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1 03:43:0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I-marina 2006-02-07 07:46:3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30 03:55: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rblin 2017-07-11 06:29:2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文茂 2017-07-11 10:17: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