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920 - 2006-01-29 16:04:31
澐兒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這也不見得喔.....
不是有很多人都說巨蟹男是新好男人,
是好老公的最佳人選?
不過我之前遇過的巨蟹男就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雖然在大家印象中好像處女男很難討好,
但是我也有認識對女友超級好的處女男喔!

用星座來劃分也不是絕對的,
像我就已經被很多朋友戲稱是突變種....
當然還是可以用來參考參考。

其實我是覺得兩個人想要長久的在一起一定要一起找出平衡點來。
絕對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退讓,另一方則是享受獲得跟逼近。
這是不太好也不太正常的做法。

當然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可以保有完全的自我、做自己就好,
這真的是最大、最棒的幸福了。
畢竟兩個人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個性、觀念多少都會有差異,
所以會有意見不合是很正常的事,但是遇到不合要怎麼解決?
當要解決這個不合的問題時就要去找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平衡點,
而不是心裡想著"對方如果愛我就會讓我"這類的想法。
(如果心裡想著"因為我愛對方,沒有他不型,所以我退讓好了"也不不對的。)
倘若兩個人可以平心靜氣、坐下來好好溝通,找出那個平衡點是最好,
這樣才不會有一方老是在退讓(覺得自己越來越委屈),
而讓另一方總是得寸進尺(而且還覺得這都是理所當然)。

我認為即使是找到那個對的人,對方真的很適合你,
相處久了還是會有意見不同需要溝通的時候,
就算兩個人可以相互扶持攜手走下去也不可能永遠不改變,
人的心境一定會隨著時間、環境、身邊的人而有所改變,
(而且有控制慾的人還真不少,所以很難遇到不會改變你的人)
但是重要的是,這樣的改變是不是你所希望、願意的呢?
改變不見得都是不好,但是改變到連自己都討厭的話,
那就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了。

另外我還是想說一下....
oiyi你問說如何做一個好女友?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提供很多意見給你,
(我就可以說出一堆我的做法了....)
但是別人說的不見得適合你,
你也不見得做得到啊!
況且從你的一些文章裡我覺得你也是個好女友,
只是你遇到不對的男友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4 07:59:3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p寶 2006-01-24 08:12:2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4 08:47:29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龜龜毓 2006-01-24 13:38:2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4 15:22: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龜龜毓 2006-01-24 17:54:2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5 14:13:4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5 14:29:1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5 14:32:3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6 03:01:4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6 04:42:4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4:56: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6 07:07:0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7:32:4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果實 2006-02-09 16:48: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2-18 06:31:2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狗狗 2006-01-29 10:23:3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9 10:30:29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3:59:3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騙人布 2006-01-24 18:12: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少奶奶 2006-01-24 19:38:0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騙人布 2006-01-25 03:55: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mag 2006-01-25 01:10:4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5 02:05: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mag 2006-01-25 03:30:0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jo110 2006-01-26 07:03:5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jo110 2006-01-26 09:36:0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丹辰子 2006-01-26 10:17:1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少奶奶 2006-01-26 11:45:0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娜烏西卡 2006-01-26 12:57:4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北海ㄚ忠 2006-01-26 08:14:41
[文章] [轉貼] 八種沒有結果的感情 北海ㄚ忠 2006-01-26 08:15:5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6 14:43: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29 07:50:1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9 14:15:2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29 14:19:3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29 14:55: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9 16:04:3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30 04:00:3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醉臨風 2006-01-30 04:08:5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4:37:2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4:48:2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6:10:1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winniecat 2006-01-30 07:50:4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8:05:5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8:10:0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8:40:4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30 10:37:3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1 03:43:0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I-marina 2006-02-07 07:46:3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30 03:55: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rblin 2017-07-11 06:29:2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文茂 2017-07-11 10:17: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