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見得喔.....
不是有很多人都說巨蟹男是新好男人,
是好老公的最佳人選?
不過我之前遇過的巨蟹男就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雖然在大家印象中好像處女男很難討好,
但是我也有認識對女友超級好的處女男喔!
用星座來劃分也不是絕對的,
像我就已經被很多朋友戲稱是突變種....
當然還是可以用來參考參考。
其實我是覺得兩個人想要長久的在一起一定要一起找出平衡點來。
絕對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退讓,另一方則是享受獲得跟逼近。
這是不太好也不太正常的做法。
當然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可以保有完全的自我、做自己就好,
這真的是最大、最棒的幸福了。
畢竟兩個人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個性、觀念多少都會有差異,
所以會有意見不合是很正常的事,但是遇到不合要怎麼解決?
當要解決這個不合的問題時就要去找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平衡點,
而不是心裡想著"對方如果愛我就會讓我"這類的想法。
(如果心裡想著"因為我愛對方,沒有他不型,所以我退讓好了"也不不對的。)
倘若兩個人可以平心靜氣、坐下來好好溝通,找出那個平衡點是最好,
這樣才不會有一方老是在退讓(覺得自己越來越委屈),
而讓另一方總是得寸進尺(而且還覺得這都是理所當然)。
我認為即使是找到那個對的人,對方真的很適合你,
相處久了還是會有意見不同需要溝通的時候,
就算兩個人可以相互扶持攜手走下去也不可能永遠不改變,
人的心境一定會隨著時間、環境、身邊的人而有所改變,
(而且有控制慾的人還真不少,所以很難遇到不會改變你的人)
但是重要的是,這樣的改變是不是你所希望、願意的呢?
改變不見得都是不好,但是改變到連自己都討厭的話,
那就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了。
另外我還是想說一下....
oiyi你問說如何做一個好女友?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提供很多意見給你,
(我就可以說出一堆我的做法了....)
但是別人說的不見得適合你,
你也不見得做得到啊!
況且從你的一些文章裡我覺得你也是個好女友,
只是你遇到不對的男友罷了....
不是有很多人都說巨蟹男是新好男人,
是好老公的最佳人選?
不過我之前遇過的巨蟹男就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雖然在大家印象中好像處女男很難討好,
但是我也有認識對女友超級好的處女男喔!
用星座來劃分也不是絕對的,
像我就已經被很多朋友戲稱是突變種....
當然還是可以用來參考參考。
其實我是覺得兩個人想要長久的在一起一定要一起找出平衡點來。
絕對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付出、退讓,另一方則是享受獲得跟逼近。
這是不太好也不太正常的做法。
當然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可以保有完全的自我、做自己就好,
這真的是最大、最棒的幸福了。
畢竟兩個人來自不同的生活環境,個性、觀念多少都會有差異,
所以會有意見不合是很正常的事,但是遇到不合要怎麼解決?
當要解決這個不合的問題時就要去找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平衡點,
而不是心裡想著"對方如果愛我就會讓我"這類的想法。
(如果心裡想著"因為我愛對方,沒有他不型,所以我退讓好了"也不不對的。)
倘若兩個人可以平心靜氣、坐下來好好溝通,找出那個平衡點是最好,
這樣才不會有一方老是在退讓(覺得自己越來越委屈),
而讓另一方總是得寸進尺(而且還覺得這都是理所當然)。
我認為即使是找到那個對的人,對方真的很適合你,
相處久了還是會有意見不同需要溝通的時候,
就算兩個人可以相互扶持攜手走下去也不可能永遠不改變,
人的心境一定會隨著時間、環境、身邊的人而有所改變,
(而且有控制慾的人還真不少,所以很難遇到不會改變你的人)
但是重要的是,這樣的改變是不是你所希望、願意的呢?
改變不見得都是不好,但是改變到連自己都討厭的話,
那就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了。
另外我還是想說一下....
oiyi你問說如何做一個好女友?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提供很多意見給你,
(我就可以說出一堆我的做法了....)
但是別人說的不見得適合你,
你也不見得做得到啊!
況且從你的一些文章裡我覺得你也是個好女友,
只是你遇到不對的男友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