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924 - 2006-01-30 04:37:21
Tina31832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19
文章數: 1946
來自: 葫蘆墩
其實看到這個標題我很感概.
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女人....

1. 在外面給我足夠的面子.我想跟朋友出去就出去,女人不要問太多.
2. 當我回到家很累,請不要叫我幫忙做家事....至於女人..那是你份內的事.不要跟我說你也很累要休息.
3. 我在看書或上網的時候,請把小孩帶走開,不要干擾到我.
4. 婆媳的問題請你自己調解.男人實在不能理解位什麼你們兩個女人可以為了一點小事爭執互不相讓.
5. 帶你出門的時候,請不要亂說話.女人的角色就是安安靜靜的在旁邊呆著.
....
.....
總結.
女人ㄋ
在家是主婦
出門是貴婦
床上是蕩婦


有用嗎?
所有男人希望女人做的事情,我都做到了.....
我唯一沒辦法做到的是維持年輕美貌....

所以

他去找了一個小他14歲的女孩子,
移情別戀
拋家棄子

最後送我的一句話是
妳也不想想自己變什麼樣子了........

當年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跟哪個女孩子一樣的年紀.....


女人ㄋㄟ
做自己就好
做自己就好
.....
不過我也是做自己ㄚ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4 07:59:3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p寶 2006-01-24 08:12:2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4 08:47:29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龜龜毓 2006-01-24 13:38:2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4 15:22: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龜龜毓 2006-01-24 17:54:2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5 14:13:4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5 14:29:1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5 14:32:3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6 03:01:4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6 04:42:4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4:56: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6 07:07:0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7:32:4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果實 2006-02-09 16:48: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2-18 06:31:2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狗狗 2006-01-29 10:23:3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9 10:30:29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3:59:3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騙人布 2006-01-24 18:12: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少奶奶 2006-01-24 19:38:0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騙人布 2006-01-25 03:55: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mag 2006-01-25 01:10:4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5 02:05: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mag 2006-01-25 03:30:0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jo110 2006-01-26 07:03:5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jo110 2006-01-26 09:36:0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丹辰子 2006-01-26 10:17:1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少奶奶 2006-01-26 11:45:0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娜烏西卡 2006-01-26 12:57:4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北海ㄚ忠 2006-01-26 08:14:41
[文章] [轉貼] 八種沒有結果的感情 北海ㄚ忠 2006-01-26 08:15:5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6 14:43: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29 07:50:1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9 14:15:2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29 14:19:3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29 14:55: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9 16:04:3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30 04:00:3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醉臨風 2006-01-30 04:08:5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4:37:2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4:48:2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6:10:1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winniecat 2006-01-30 07:50:4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8:05:5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8:10:0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8:40:4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30 10:37:3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1 03:43:0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I-marina 2006-02-07 07:46:3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30 03:55: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rblin 2017-07-11 06:29:2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文茂 2017-07-11 10:17: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