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906 - 2006-01-26 07:32:40 小柳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9-03 文章數: 1151 來自: 桃花島 呵呵 我懂你的意思了不能是情人也該對自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無數夢裏 我愛你重複說給你聽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在我懷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