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888 - 2006-01-24 13:38:24 龜龜毓 飛龍在天 註冊: 2006-01-12 文章數: 467 來自: 藤蔓脫離記 不用作個好女朋友....做個他愛的人就可以要記得多愛自己些...還有讓他為你暈頭轉向(常常想黏你) 編輯者: 龜龜毓 (2006-01-24 13:39:1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採用我的建議 你得自付風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