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902 - 2006-01-26 04:42:47
oiyi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

接受一個喜歡你的人吧,讓他為你做一切吧
不要再找你喜歡的人了

由接受開始,學習喜歡一個愛你的人




我也有想過這樣做..
但我知道..
這樣對愛我的人的來說是不公平的事..
我不是由衷的真心的喜歡他..
只是因為他的喜歡而喜歡他..
好像是利用了他的愛心來填補了自己心靈上的空缺..

我知道愛一個人..
可以是一件很痛苦..
但同時也是一件很美好美妙的事情..
那是證實自己是真的存活..和用心去愛一個人..
但我只怕是自己的私心對心靈和信任度的吞噬..
因為私心..
你不會盡心去愛一個人..
因為私心..
你不會輕易相信一個人..
因為私心..
你不會接受一個不太愛自己的人..
因為私心..
我會計較..
因為私心..
我不能意無反顧地愛一個人..
因為私心..
我怕失去他..
因為私心..
我不能忽略做人的局限..

沒有錯..
在愛人的路上..
你會學懂很多東西..
包括如何愛..
如何修正自己..
以前的我..
喜歡以愛的名義..
行自己的想做的事..
但不自知..這是私心..
我知道人是互動..
我常想..
如何能做到最好..
他會最開心..
他開心..
我也會開心..
他不開心..
我也會失落..
我一心只想做到他最喜愛的..
但我卻忽略了自己..
唉..
有時..還常為這些事頭痛..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4 07:59:3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p寶 2006-01-24 08:12:2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4 08:47:29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龜龜毓 2006-01-24 13:38:2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4 15:22: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龜龜毓 2006-01-24 17:54:2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5 14:13:4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5 14:29:1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5 14:32:3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6 03:01:4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1-26 04:42:4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4:56: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6 07:07:0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7:32:4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果實 2006-02-09 16:48: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oiyi 2006-02-18 06:31:2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狗狗 2006-01-29 10:23:3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長毛 2006-01-29 10:30:29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小柳 2006-01-26 03:59:3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騙人布 2006-01-24 18:12: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少奶奶 2006-01-24 19:38:0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騙人布 2006-01-25 03:55: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mag 2006-01-25 01:10:4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披著狼皮的羊 2006-01-25 02:05: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mag 2006-01-25 03:30:0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jo110 2006-01-26 07:03:5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jo110 2006-01-26 09:36:0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丹辰子 2006-01-26 10:17:1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少奶奶 2006-01-26 11:45:05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娜烏西卡 2006-01-26 12:57:4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北海ㄚ忠 2006-01-26 08:14:41
[文章] [轉貼] 八種沒有結果的感情 北海ㄚ忠 2006-01-26 08:15:5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6 14:43:33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29 07:50:1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9 14:15:2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29 14:19:3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29 14:55:5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29 16:04:3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30 04:00:3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醉臨風 2006-01-30 04:08:5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4:37:2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4:48:20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6:10:1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winniecat 2006-01-30 07:50:4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8:05:5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0 08:10:04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ina31832 2006-01-30 08:40:46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澐兒 2006-01-30 10:37:32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Trinity 2006-01-31 03:43:08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I-marina 2006-02-07 07:46:3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肯尼 2006-01-30 03:55:27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rblin 2017-07-11 06:29:21
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文茂 2017-07-11 10:17: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