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不明白如何做一個好女朋友? #659898 - 2006-01-25 14:29:12 oiy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 有種女生命裹是桃花旺的,不用做什麼總有一班石榴裙下的追求者!根本不用為男方做什麼的!男方對她好己是理所當然! 那我絶不是此類人....唉...不過..給我喜歡的人..我會對他十分好..好到他不用做任何東西..又或者..我想的好..不是他要的..所以..都很煩惱做女朋友該如何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