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妹妹 我很喜歡尹麗川書裡的一段話
我痛恨責任
我背負責任
我討厭以愛為名要求別人的責任....(書名:賤人)
"以愛為名"這四個字
帽子真的太大
你也同樣扣著這頂帽子壓的喘不過氣來
甜蜜時的快樂 並不感覺它的壓力
甜蜜過後的冷靜 還有未來前瞻性
是不得不面對的責任
也許對方沒準備好
雙方面應該是溝通而達到共識
這段路才能長久 不是嗎
既然分手 就記得他的好吧
不要記得他帶給你的傷
我痛恨責任
我背負責任
我討厭以愛為名要求別人的責任....(書名:賤人)
"以愛為名"這四個字
帽子真的太大
你也同樣扣著這頂帽子壓的喘不過氣來
甜蜜時的快樂 並不感覺它的壓力
甜蜜過後的冷靜 還有未來前瞻性
是不得不面對的責任
也許對方沒準備好
雙方面應該是溝通而達到共識
這段路才能長久 不是嗎
既然分手 就記得他的好吧
不要記得他帶給你的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無數夢裏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在無數夢裏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