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有種女生命裹是桃花旺的,不用做什麼總有一班石榴裙下的追求者!根本不用為男方做什麼的!男方對她好己是理所當然!![]()
但是桃花旺也有追求不到的男生
從不認為男生對女生好是應該的
人家又不是理所當然的
兩人交往 看的是相處的態度跟模式
有人在這段感情裡 認為對方是唯一
有人在這段感情裡 相信輕描淡寫是對彼此都好
我當初也跟樓主一樣 獨占欲強 甚至害怕他會離開
後來覺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最可貴的一點 不是對方帶給你的傷痛
而是這段感情裡 你自己需要修正些什麼
給了你什麼樣的啟示跟啟發
這是我的想法 也是我需要再努力的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無數夢裏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在無數夢裏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就像那夜的你 安靜的 溫柔的 依戀的
在我懷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