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大大
對於鎖文
我想表達一點意見
所謂「不因人廢言、不因人廢事」
正因為意見的不同所以才有討論的必要
就算錯也要知道錯在哪裡
才不枉白白走了這一遭.....
老大鎖文是我提出來的看法 與版主無關 版主並沒這個意思
對於鎖文
我想表達一點意見
所謂「不因人廢言、不因人廢事」
正因為意見的不同所以才有討論的必要
就算錯也要知道錯在哪裡
才不枉白白走了這一遭.....
老大鎖文是我提出來的看法 與版主無關 版主並沒這個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