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至少我沒這樣想
這又是言者「有心」、聽者「無意」了
我發現只要一談到教育問題
您就會馬上跳起來,反應頗為激烈
而且會直覺認為是在批評您,往負面的地方鑽去
或許這就是您的逆鱗所在吧
雖非故意碰觸
終歸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至於我想表達什麼,就不多做解釋了)
在此向您致歉
這篇改用直敘式
可能比較刺眼
還請您多多包涵(如果您有看的話)
以下的
就虛心受教了
這叫做致歉

哼
您的家教真令人不敢茍同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
說致歉 是您有風度是吧???
然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我發現您高談慈悲真的很可笑
一個完全沒有誠意的人 還能有什麼慈悲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