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ch大大
我從頭到尾只有說到李幸育說謊
她將因為說謊可以得到的利益 至少至少 是終生領孫少校的半俸
台灣人 人人都為她鼓掌叫好
好加在 可以因為說謊 而額外得到這筆不義之財(事實上 這就是不義不法之財)
精子問題 我還沒說到哩
取精30萬 是你我買單的 盤子
因為李女和孫家都哭窮喊窮 說沒錢 要國防部出錢
好可怕
沒錢 還要生小孩 不擇手段的生 
這都沒錢了 往後還能談什麼???
一大筆撫恤金 都還不夠 還哭窮
要多少才夠??
真是人心不古啊
標準的無底慾望洞
這與孫先生的父母願意不願意讓 完全無關的

有句話說 您認為別人想的
其實是你自己的投射
您自己不敢去想 所以會投射認為別人都是這樣想
我想佛教也有這種說法才對
因為這是人性
這件事情沒有配不配
您同情那位媽媽
誰同情那6個嬰幼兒?
如果沒有行為自主能力 台灣還有法院
samch大大的腦中只有這些偏激的東西 真的很可悲
路寬廣的很
但是一路看到samch大大提的 都是最最離譜的想法
我可還沒能力想到這邊
敢問samch大大在這邊清談之際 做過多少善事??
不如拋磚引玉一下吧
您說的話 完全都在字面上打轉 說的都是打禪鋒 彷彿很有智慧 但只是彷彿
您在這邊說的好似很清高 瀟灑
但是您的生活是處處看不順眼這個的世界
懷疑人家怎麼想 可憐人家很可憐
如果您忙著可憐別人 會讓自己覺得高人一等
如果這樣您才會好過
請自便吧
不少救濟別人的人 都是陶醉在別人比自己可憐 藉此來滿足自己的自卑
這就是我說最傷害人的可恨之處
我對著伍修羅大大聊到 人生是和自己賽跑 跑快一點 跑慢一點 風景都不同
那些人不要站起來 是他們的事情
至少我還沒像samch大大一直說他們好可憐好可憐
不知道samch大大事終身奉獻的修女修士嗎? 怎麼看世界的眼光 只有可憐2字
還是那只是您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方法呢??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包括第一家庭
您的口頭可憐 是否是過於狂妄自大???
我只談自己的事情 談自己的朋友 談自己親眼所見 親耳所聞
李幸育不擇手段領到我納的稅金 我才對她感冒
那一直生小孩的媽媽 當然也是靠社會救助生活
我在乎我誠實納稅的錢的去向
如果全部都流向此處
我會繼續說出來
因為我還是要繼續誠實納稅 所以我不能容忍
我沒有大愛 只有小愛 只對和自己有關的感興趣
而您談的 都是十萬八千里 不知道存不存的的妄想
都是臆測dis怎麼想 別人怎麼想
都是虛妄不實的
也許您懷疑竹東的相關單位失職吧
您或許該<深入>了解
而不是在這邊臆測妄想
您以為她是深山野人嗎? 都沒有別人了啊
看到沒有 她說她喜歡小孩 所以就要一直生一直生
我相信很多人勸導過了 尤其他們一直靠著到處借錢生活
您同情過那些孩子嗎??
甚至未來可能被製造出來的生命???
您在乎嗎??
另類思考 逆向思考
讓人類不會變成自大
可是您的想法 我不能說對或錯 只能說我看是怪怪的
所以您胸中經常悲憤這個世界
那些災民不可能24小時在哭他們自己可憐 因為他們不是職業災民 他們還有自己的吃喝啦撒
可是我看您倒是整日為眾人的可憐悲憤不已
其實 您是最可憐的人 知道嗎???
可是 我不會同情您的
否則只會讓您顯得更可憐
如果我可憐您的大腦是非不分 沒救了
那是不是您更可憐呢?
回應:
何以見得 ?取精生子我是不贊成的
至於您所介意的撫恤金
孫先生的父母願意讓
荊人遺之、荊人得之
外人如何置喙
(當然給的技術上還是可以討論的)
今天中時的觀念平台剛好有篇文章
您可以參考參考
我從頭到尾只有說到李幸育說謊
她將因為說謊可以得到的利益 至少至少 是終生領孫少校的半俸
台灣人 人人都為她鼓掌叫好
好加在 可以因為說謊 而額外得到這筆不義之財(事實上 這就是不義不法之財)
精子問題 我還沒說到哩
取精30萬 是你我買單的 盤子
因為李女和孫家都哭窮喊窮 說沒錢 要國防部出錢
好可怕
沒錢 還要生小孩 不擇手段的生 
這都沒錢了 往後還能談什麼???
一大筆撫恤金 都還不夠 還哭窮
要多少才夠??
真是人心不古啊
標準的無底慾望洞
這與孫先生的父母願意不願意讓 完全無關的
回應:
又譬如說您質疑某個婦女為什麼家裡沒有錢還要一直生?
您嘴巴上是問號,心裡卻是一個大大的驚歎號:「她不配(生這麼多)!」

有句話說 您認為別人想的
其實是你自己的投射
您自己不敢去想 所以會投射認為別人都是這樣想
我想佛教也有這種說法才對
因為這是人性
這件事情沒有配不配
您同情那位媽媽
誰同情那6個嬰幼兒?
如果沒有行為自主能力 台灣還有法院
回應:
貼上「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標籤然後送進焚化爐?
智能不足、無謀生能力的一律強制閹掉?
2300萬人加上5%的失業率
那可是一個大工程呢
samch大大的腦中只有這些偏激的東西 真的很可悲
路寬廣的很
但是一路看到samch大大提的 都是最最離譜的想法
我可還沒能力想到這邊
敢問samch大大在這邊清談之際 做過多少善事??
不如拋磚引玉一下吧
您說的話 完全都在字面上打轉 說的都是打禪鋒 彷彿很有智慧 但只是彷彿
您在這邊說的好似很清高 瀟灑
但是您的生活是處處看不順眼這個的世界
懷疑人家怎麼想 可憐人家很可憐
如果您忙著可憐別人 會讓自己覺得高人一等
如果這樣您才會好過
請自便吧
不少救濟別人的人 都是陶醉在別人比自己可憐 藉此來滿足自己的自卑
這就是我說最傷害人的可恨之處
回應:
沒有人有權力替他們決定他們該不該站起來
能不能站起來以及什麼時候該站起來
甚至如果他們「復原」的程度不如自己心中預期
就認為他們「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憑什麼老娘站得起來你們站不起來?
回顧一下您的文章
是不是頗有這樣的味道?
我對著伍修羅大大聊到 人生是和自己賽跑 跑快一點 跑慢一點 風景都不同
那些人不要站起來 是他們的事情
至少我還沒像samch大大一直說他們好可憐好可憐
不知道samch大大事終身奉獻的修女修士嗎? 怎麼看世界的眼光 只有可憐2字
還是那只是您讓自己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方法呢??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包括第一家庭
您的口頭可憐 是否是過於狂妄自大???
我只談自己的事情 談自己的朋友 談自己親眼所見 親耳所聞
李幸育不擇手段領到我納的稅金 我才對她感冒
那一直生小孩的媽媽 當然也是靠社會救助生活
我在乎我誠實納稅的錢的去向
如果全部都流向此處
我會繼續說出來
因為我還是要繼續誠實納稅 所以我不能容忍
我沒有大愛 只有小愛 只對和自己有關的感興趣
而您談的 都是十萬八千里 不知道存不存的的妄想
都是臆測dis怎麼想 別人怎麼想
都是虛妄不實的
回應:
我們心裡都清楚這位婦女是該節育的
可是,為什麼您懂節育她不懂呢?
也許您懷疑竹東的相關單位失職吧
您或許該<深入>了解
而不是在這邊臆測妄想
您以為她是深山野人嗎? 都沒有別人了啊
看到沒有 她說她喜歡小孩 所以就要一直生一直生
我相信很多人勸導過了 尤其他們一直靠著到處借錢生活
您同情過那些孩子嗎??
甚至未來可能被製造出來的生命???
您在乎嗎??
另類思考 逆向思考
讓人類不會變成自大
可是您的想法 我不能說對或錯 只能說我看是怪怪的
所以您胸中經常悲憤這個世界
那些災民不可能24小時在哭他們自己可憐 因為他們不是職業災民 他們還有自己的吃喝啦撒
可是我看您倒是整日為眾人的可憐悲憤不已
其實 您是最可憐的人 知道嗎???
可是 我不會同情您的
否則只會讓您顯得更可憐
如果我可憐您的大腦是非不分 沒救了
那是不是您更可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