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我的破產 是自己咎由自取啦
我當年如果敢像今天這樣
跟先生要錢 就不用破產
所以我從來沒怪過任何人
我為何不敢跟先生要錢 那是母親的教誨
不可以跟先生要錢 要等人家給 要夭鬼假客氣 才不會有辱門風
而且像現在這樣兇八八的要錢 什麼浪漫都跑掉
新婚燕爾 談錢太傷感情
這就是dis不誠實面對現實的惡果
可是要像今年4月到他公司坐著 大概也沒幾個人幹得出來
之前婆婆一尋死尋活 我們就害怕
非要走到這種地步 才能誠實
至於不生孩子就不會破產 這個就不能怪我
我去醫院 沒丈夫簽字 守法醫生不能手術 還足足開導我20分鐘
先生說墮胎殘忍 卻怕拿錢他娘會自殺 那是他懦弱 他要自食後果
短短兩年前 我還四處找人幫助我 不知明天在哪裡 徬徨無依
遇到有良心的人點醒我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一輩子感激她
雖然我沒虐待婆婆
可是我一味的想做好人 怕先生翻臉
很多事情都不敢誠實面對 自己吞忍
最後 還是會有問題的
如果我是災民 我直接找相關部門 該給我的不給我 等著找死
可是不是我的 不能亂要啊
我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
幾年前 偶還是不食 人間煙火的小龍女哩
可是你們敢嗎?
大部分人都怕得罪人 這一關就過不了啦
我是在說我自己啦
我的破產 是自己咎由自取啦
我當年如果敢像今天這樣
跟先生要錢 就不用破產所以我從來沒怪過任何人
我為何不敢跟先生要錢 那是母親的教誨
不可以跟先生要錢 要等人家給 要夭鬼假客氣 才不會有辱門風
而且像現在這樣兇八八的要錢 什麼浪漫都跑掉
新婚燕爾 談錢太傷感情
這就是dis不誠實面對現實的惡果
可是要像今年4月到他公司坐著 大概也沒幾個人幹得出來

之前婆婆一尋死尋活 我們就害怕
非要走到這種地步 才能誠實
至於不生孩子就不會破產 這個就不能怪我
我去醫院 沒丈夫簽字 守法醫生不能手術 還足足開導我20分鐘
先生說墮胎殘忍 卻怕拿錢他娘會自殺 那是他懦弱 他要自食後果

短短兩年前 我還四處找人幫助我 不知明天在哪裡 徬徨無依
遇到有良心的人點醒我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一輩子感激她
雖然我沒虐待婆婆
可是我一味的想做好人 怕先生翻臉
很多事情都不敢誠實面對 自己吞忍
最後 還是會有問題的
如果我是災民 我直接找相關部門 該給我的不給我 等著找死

可是不是我的 不能亂要啊
我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
幾年前 偶還是不食 人間煙火的小龍女哩

可是你們敢嗎?
大部分人都怕得罪人 這一關就過不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