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大概?)不是為了讓您坐在岸邊批評沉淪之人泳姿難看吧
反求諸己
把感恩的心再放大一點如何?
呵呵呵
我在版上說自己的故事 您硬要認為我在批評別人泳姿難看
呵呵呵
我是一面鏡子 您眼中看到的是您自己呀
我的心就是這樣 大或小 不重要
但是大小在您的心中呀
回應:
您不等於教育環境'教育環境也不只是您
不要反應太過了才好
您可以說話隨便
別人不能有反應
象牙塔很寂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大概?)不是為了讓您坐在岸邊批評沉淪之人泳姿難看吧
反求諸己
把感恩的心再放大一點如何?
回應:
您不等於教育環境'教育環境也不只是您
不要反應太過了才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