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你都知道我幾歲了,老了ㄝ,還要什麼愛情.
不過我會好好的啦,放心.
過程是會痛苦,還是會好的啦.
這個標題寫的還真好....
"給自己添麻煩——第三者"
我還真是哪個麻煩
嘿嘿
漏了一句,補一下,
不過我不是第三者........沒人跟我搞過什麼感情糾紛,是我自己的過度想像..
拍謝啦
你都知道我幾歲了,老了ㄝ,還要什麼愛情.
不過我會好好的啦,放心.
過程是會痛苦,還是會好的啦.
這個標題寫的還真好....
"給自己添麻煩——第三者"
我還真是哪個麻煩
嘿嘿
漏了一句,補一下,
不過我不是第三者........沒人跟我搞過什麼感情糾紛,是我自己的過度想像..
拍謝啦
編輯者: Tina31832 (2006-05-16 05:56:1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