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可以不要吵了嗎?
是我不對,不該貼文紓發感情.
我也誤會我跟他之間的感情是堅貞的.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破壞的.
我該感謝在這裡的朋友? 還是要恨你們?
因為你們不停的互相攻擊, 他決定跟我分手.
因為你們不理智的批評,讓我知道我跟他之間不過如此輕易的就可以被摧毀.
他沒有第三者, 從來都沒有.
我跟他之間沒有所謂的愛情存在.只是無聊時做做伴而已.
他心中一向都是以老婆小孩為重的.
真的是我個人的誤會.自稱為是他的第三者.
我沒有錢可以被他騙, 只有一個心而已.
我常說,錢再賺就有了,真誠的心卻不是垂手可得.
不要傷害他,也不要傷害我了.
DearTina31832
在事情的當下 會有許多的情緒
所以所做的決定通常也是失去理智且有失客觀
對於他人的評論及建議
不管理性不理性 好意壞意 中聽不中聽
其實只要靜下心來 妳自己就能夠做以取捨
日子是妳自己在過
人生也只有妳自己能夠掌握
想想 其實也很多人在默默關心著妳(像我就是勒)
對於他人的評論
我想 妳不需要放在心上
重要的是
妳必須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而妳要的是什麼?
對錯問題 留給妳自己去思考
其實真的有對錯嗎?
而爭論對錯有什麼必要性呢?
重要的是 未來妳想怎麼過?
怎樣的生活才是妳所想要且能過的自在快樂的?
我倒覺得 網路上的一些爭辯是真的沒營養
尤其是評斷感情的是非對錯
好好的跟無聊先生冷靜溝通
(說實在外人無法評斷是非 評斷這些也沒意義)
對於他的決定 我想有時是情緒上的問題
但是妳自己 不妨先沉澱一下思緒
找個機會 雙方好好做一次徹底的溝通還是必要的
我想 該怎麼做只有妳自己能替自己做決定
好與壞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該如何妥善的處理這段感情
即便不打算繼續走下去
但是與對方說清楚講明白
對妳 對他 對這段感情 大家彼此有個交待 不是嗎?
對於他人的評論
我個人覺得 妳真的不需要在意
其實也不需要花時間去回應...
這對你倆都沒有幫助....
真心的祝福妳~~~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