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最賤的第三者是明知別人有家室/對象,還去搶人家老公/老婆的人.
最可憐的第三者是被對方欺騙/隱瞞,開頭以為自己是正室,可是已經不知不覺當了第三者的人,知道實情後已經難以抽身.
正確說更賤的是有家室的人還到處搞七拈三
最可憐的是他的配偶
他比第三者更難抽身..更沒勇氣~
而且除了離婚拿他沒折
為了婚姻為了家庭為了自己只能忍辱負重
我就是您所說的為了家庭強忍的沒用女人..我忍他已六年..為了這段婚姻我失去心愛的老父(因在2002年我想提出離婚..老父聽後很痛心...擔心我要照顧三個小孩及父母..怎捱得過呢?整晚不發一言..到午夜就從家中跳樓自殺了)..後來他說會改過..但六年內跟本沒有和那女人斷絕交往..更可恨是那女子在電話中的譏笑諷刺性的說話..說我丈夫多麼愛他..她自己有很多男朋友但丈夫還是要和好一起...同我丈夫一起是要激死我..叫我終生守生寡等等..真是痛不欲生...有很多人問我為何還要容忍呢?其實我也知不該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費心..但當我看到家中子女..我實在很痛心...為何要令她們有不快的童年呢?有一次我看到兩女兒的日記...說:我的家沒有爸..家裡很孤清..很想回到兒時的家..我一路看一路眼裡的眼淚直流..我已令媽失去老伴..不應再令子女沒有爸..所以我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家..用盡我所有方法去挽救..但到了今年我真的太累了..決定離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