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就是您所說的為了家庭強忍的沒用女人..我忍他已六年..為了這段婚姻我失去心愛的老父(因在2002年我想提出離婚..老父聽後很痛心...擔心我要照顧三個小孩及父母..怎捱得過呢?整晚不發一言..到午夜就從家中跳樓自殺了)..後來他說會改過..但六年內跟本沒有和那女人斷絕交往..更可恨是那女子在電話中的譏笑諷刺性的說話..說我丈夫多麼愛他..她自己有很多男朋友但丈夫還是要和好一起...同我丈夫一起是要激死我..叫我終生守生寡等等..真是痛不欲生...有很多人問我為何還要容忍呢?其實我也知不該為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費心..但當我看到家中子女..我實在很痛心...為何要令她們有不快的童年呢?有一次我看到兩女兒的日記...說:我的家沒有爸..家裡很孤清..很想回到兒時的家..我一路看一路眼裡的眼淚直流..我已令媽失去老伴..不應再令子女沒有爸..所以我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家..用盡我所有方法去挽救..但到了今年我真的太累了..決定離婚..
婚姻是共同經營的
當合夥人決意放棄以後
單面方意願不知挽救什麼?
只有放手離開你才能活出自己活得比較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