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看到文章後有感而發吧..把自己的感覺及經歷發洩一下..如有令大家不快..請見諒!
我亦知道人腦不是電腦..很多事是不可能在記憶中刪除..但感覺是會隨著時間而沖淡..最痛的時候已過了...正如您問我收到第一份禮物那種喜悅感覺..我相信現在表達不到當時的心情..但事實是有發生過..不過感覺淡了..所以我覺得一切都會過去的...可能幾年後再和大家談起那次痛已經是平常事般演繹吧!
我亦知道人腦不是電腦..很多事是不可能在記憶中刪除..但感覺是會隨著時間而沖淡..最痛的時候已過了...正如您問我收到第一份禮物那種喜悅感覺..我相信現在表達不到當時的心情..但事實是有發生過..不過感覺淡了..所以我覺得一切都會過去的...可能幾年後再和大家談起那次痛已經是平常事般演繹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