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人,有無法承受之重!
妳知妳父親這樣,就不該跟妳父親說!
且照緣起緣滅定律走,壓制其心的人(其父)往生後,其對於妳們的眷顧之心會修正。
當別人會用『忍氣吞聲』這樣的形容詞,肯定有因;不能問而問,只會引暴糾紛而已!
那我應該不離婚嗎?..父親往生做女兒的心不痛嗎?我從少到大到沒離開過父母..結婚也同住..難道他們不清楚嗎?不跟他說他就不知道嗎?如果只是一個虛有其表的家..家裡各人真是會完全不清楚嗎?難道挽強建立一個所為完整的家...他們真的會開心嗎?
正如華亞姨曾經說過 :
1.前提是~一次的錯誤可以原諒,再犯的話,就不可原諒
我是一次都不能接受的ㄛ!
2.人生可以重來,多麼好何苦繼續為情所苦...試問:世間情為何物?如此拖累人的情感不要也吧!
難道我將事情告知父親是我錯嗎?
回應:
還有對號入座我也只對她一個人!其他人的我懶得對號,甚至於連理都懶得理。
至於妳們的道德論不論,那是妳們的事,我只是覺得好笑而已!
我不是說您對號入坐是不是對她一人..與我無關
我只是有感而發tina昨晚文章的內容...昨晚跟本不知是您..只是以文章勸她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