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an1309
醉言醉語,請你原諒.
喝醉了,更想用英文說,
我只能盡力用中文表示....................
他的婚姻在我之前就有問題................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我們的藉口,
沒人能因為任何問題就去破壞一段感情.
所以
我當自己只是一個無足輕重的情人
隨時都能離開的,無關緊要的人
醉言醉語,請你原諒.
喝醉了,更想用英文說,
我只能盡力用中文表示....................
他的婚姻在我之前就有問題................但是這一切都只是我們的藉口,
沒人能因為任何問題就去破壞一段感情.
所以
我當自己只是一個無足輕重的情人
隨時都能離開的,無關緊要的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