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Carman1309
我真的很心疼妳....
際遇相同吧.
那段時間的茫然無助. 不敢告訴任何人我的處境.
不停的看醫生吃藥....
自殺兩次,無數次的想殺了他,小孩,大家同歸於盡.
走出來不容易.我卻在這個過程中成了別人的第三者.
他安慰我,陪我,照顧我.
因為自己的痛,我抗拒著他的感情.
我的軟弱卻促使這段感情的持續發展.
我心裡是難過的.
當被第三者所苦,我的前夫向著第三者,辱罵我,毆打我.
當我成為別人的第三者,他卻是向著他老婆. 關心她,保護她,為她計畫著將來.
我掙扎著,想放棄. 卻斬不段情絲.
因著自己受過的苦,我決定讓自己只是情人.
當他寂寞時的伴侶,疲憊時的休息處,或者只是玩玩的對象.
甚至幫他尋找他老婆如果要北上與他同住的地方,嘗試看看有沒有適合他老婆的工作.
可以讓他圓一個"家"的夢.
過程是痛苦的.
放下是開朗的.
只是喝醉了,總要垂淚感嘆自己的命運.
或許今生的感情就是這樣.
起起伏伏
換個角度想,這何嘗不精彩
TINA很多謝您的關心和支持..我已決定離婚了正在辦手續,相信八個月後就可完成..
今次決定是子女看到我終日為這事傷心..自殘.抑鬱成病..所以支持建議我的..
您的遭遇我也心表難過..但您現在又成為了人家的第三者亦令我心痛..雖說您只想做他的情人給他一個疲憊時的休息處,或者只是玩玩的對象,但您有沒有想過您已佔據了他和太太的相聚時間..對他太太公平嗎?您也是過來人...您應該知道的..放手吧!可能您日後面對的才是真真正正的幸福..可能未必是婚姻..是兒女給我們的溫暖吧!但總好過現在有一日過一日的不正常的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