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吵了嗎?
是我不對,不該貼文紓發感情.
我也誤會我跟他之間的感情是堅貞的.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破壞的.
我該感謝在這裡的朋友? 還是要恨你們?
因為你們不停的互相攻擊, 他決定跟我分手.
因為你們不理智的批評,讓我知道我跟他之間不過如此輕易的就可以被摧毀.
他沒有第三者, 從來都沒有.
我跟他之間沒有所謂的愛情存在.只是無聊時做做伴而已.
他心中一向都是以老婆小孩為重的.
真的是我個人的誤會.自稱為是他的第三者.
我沒有錢可以被他騙, 只有一個心而已.
我常說,錢再賺就有了,真誠的心卻不是垂手可得.
不要傷害他,也不要傷害我了.
是我不對,不該貼文紓發感情.
我也誤會我跟他之間的感情是堅貞的.不是任何人可以輕易破壞的.
我該感謝在這裡的朋友? 還是要恨你們?
因為你們不停的互相攻擊, 他決定跟我分手.
因為你們不理智的批評,讓我知道我跟他之間不過如此輕易的就可以被摧毀.
他沒有第三者, 從來都沒有.
我跟他之間沒有所謂的愛情存在.只是無聊時做做伴而已.
他心中一向都是以老婆小孩為重的.
真的是我個人的誤會.自稱為是他的第三者.
我沒有錢可以被他騙, 只有一個心而已.
我常說,錢再賺就有了,真誠的心卻不是垂手可得.
不要傷害他,也不要傷害我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