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是這樣說沒錯,但發言不敢明確指定(這樣的發言不如不要發言)!
只會讓人覺得討厭而已,妳從上次一直在跟人爭和辯。
妳有沒有發覺,妳自己的毛病?
至於,上一個的板!
我是覺得好笑,因為A、B、C、D、E、F.........
這樣的代號,好像是我先說的。
只會讓人覺得討厭而已,妳從上次一直在跟人爭和辯。
妳有沒有發覺,妳自己的毛病?
至於,上一個的板!
我是覺得好笑,因為A、B、C、D、E、F.........
這樣的代號,好像是我先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弱補勢,雖敗不敗;運強放勢,隨命騰達!】
無聊中的『無聊』,喜歡研究紫微斗數!所以,請別稱呼『無聊』為“大大”。
對於研究中的“無聊言論”?『無聊』只能跟您說:此為虛構之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禁止私下寫信問命,因『無聊』只是單純無聊】
【運弱補勢,雖敗不敗;運強放勢,隨命騰達!】
無聊中的『無聊』,喜歡研究紫微斗數!所以,請別稱呼『無聊』為“大大”。
對於研究中的“無聊言論”?『無聊』只能跟您說:此為虛構之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禁止私下寫信問命,因『無聊』只是單純無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