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看到妳發生了後續的問題,我覺得很難過.是我不該把妳引導到紫微斗數區的.
也許當初妳在姓名學區問了一些問題後也就會算了,也許後來想離婚.就離了.
等過一段情傷的治愈期後,才再對情愛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之後妳才會更慎重的找到
妳真正的歸宿的.那知道你在最彷徨無助的時侯,遇上了(我也不知該怎麼形容的人.
一個懂數術的人).然後如何發展我不清楚,後來陸續看到妳在此板發表的文章,知道
你戀愛了,然後也看到妳又失戀了,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對於一個學數術的人(我)
來說如果以朋友的立場來說,會說妳為何如此的笨.妳的婚姻不是因為第三者的介入
而破裂的嗎.那妳為何又要當別人的第三者呢.如以數術的角度也為妳婉惜.因為你
遇到了又一個....
希望你能堅強一點.渡過這些日子.
不想上來了,看到你的感概,還是回一下文.
我跟他不是在D網認識的. 但也確實是因為你的關係,我去問了紫微斗數而認識他.
我跟他的感情,我一直相信是堅貞的, 可以抵禦任何的風雨,共同度過彼此人生中的危難.
我的人生不好,他也不順遂. 兩個人互相取暖,彼此照顧餘生.
可惜,他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所謂別人,就是在網路上,大家都不認識的人.
所謂別人,與我們的生活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人.
他認為我的言論危害了他的清譽.
致使所有的人都指責他的錯誤.
我根本不該說我是第三者,因為他不認為他有第三者的存在.
而別人希望他良心發現與我分開,他也願意照別人的意思去做,
完全沒有顧慮我的立場與感情.
他認為我不可以在網路上對這些我所謂的別人將我們的事情說出來.
因為這些人是不重要的人~~~~卻可以讓他為了這些人來與我分開~~
或許這樣吧.
剛好我父親昨晚叫我賣掉房子, 說我自己孤單一個人不需要住那麼大的房子,把賺的錢都繳給房子去了. 他叫我換小一點房子, 多出來的錢可以過好的生活.
聽了父親的話,加上他竟然因為我在這裡的發言要與我分手. 足足哭了一晚.
我實在也怕了感情這樣的事情了.
或許父親是對的,我就一個人而已,需要面對的是一個人的生活,不要讓自己陷入窘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