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既然已認清自己的最愛是什麼後為何要用忍氣吞聲來形容呢?
如果妳知道為什麼,就不會發生妳父親自殺的事情
請問您從何得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父親的自殺我亦知..身為他的女兒我必定知..一個離婚的女兒..要照顧三個小孩..多病父親..年老母親..無兄弟幫助怎捱..免成女兒負累撰擇行此路吧!
回應:
現在如你們所期盼的『良心發現』,今天我選擇離開她!
放她自由,因為我不喜歡背負一個『臭名』。
現在如眾人所願般的放下,沒有負擔的放下(如上所說的)。
雖然這過程已傷一個人,但這已無所謂,因為這是良心發現的必然結果!
我覺得您弄錯吧!當晚我路過看到tina的文章有感而發..當初只以文章而論並沒針對任何人..亦不知她說的那個他是誰..直到您自己對號入坐的為自己平反..我才知道這個他是誰..才留意以往的貼文..是真是假我亦無必要知..當事人便最清楚吧!
回應:
至於,我跟我老婆的事,什麼時候該放手?這不需要妳們操心。該走的時候我自然就會選擇離開!是現在立刻解決嗎?這我不需要聽妳們的意思,除非妳們願意幫忙背負我父鬱鬱寡歡的晚年,不然請閉上妳們的『道德高論』!
人若衣冠楚楚,講出來的話都是可敬可佩的!但背裏呢?
您離不離婚對其他人都不重要亦不會在心...
我相信道德誰人都可以論..但能否做到就要看那人的"心"...是否佛口蛇心..無人能看出.只有自己最清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