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其實你根本放不下麻
他就算沒和那女人同居但是也不想跟你和孩子一起住阿~
這就是你所說的恩愛?
這才是重點人要比爛的根本比不完就很容易滿足
你怎樣做都好只要你認為值得而且正確
但是記得喜歡做甘願受
既然要等老公回心轉意就不要抱怨
這是你的選擇你該活得很好
他是我趕他走的..他到現在都跟仔女說很想回家...是我不肯給他回家..我是怕他今次也是慌言...所以內心矛盾想跟他了斷亦想他回家...我不是抱怨..只是失信心..內心不知今次是真是假!
編輯者: 華阿姨 (2006-05-12 13:22:5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