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經照大家的意思良心發現要跟我分手了,
大家有什麼不滿意的?
為何還要攻擊他.
他也不承認他有第三者的存在,何苦再咄咄相逼.
可以了吧, 聽華姨的話,停止爭吵了.
這裡是讓大家紓發感情的地方,不是吵架的地方.
不要讓我為難.
我希望分手也要分的瀟灑有尊嚴
大家有什麼不滿意的?
為何還要攻擊他.
他也不承認他有第三者的存在,何苦再咄咄相逼.
可以了吧, 聽華姨的話,停止爭吵了.
這裡是讓大家紓發感情的地方,不是吵架的地方.
不要讓我為難.
我希望分手也要分的瀟灑有尊嚴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