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這裡是心情分享..所以看見文章才發表自己心情和看法..我再強調只是針對文章內容.並沒有針對人..我只看到tina自述心情發表看法..只是給tina的個人意見..不是要給那個"他"..而且從我的說話那一句傷害或攻擊了tina呢?...是因這樣激發糾紛..那就不應貼文..或寫下只是心情抒發不必發表看法..來了個多星期這個網...只覺這心情分享區會較少衝突..真遺憾!我以後不來了...如有任何意見令人不快就此說聲"對不起!"
編輯者: carman1309 (2006-05-15 18:21:1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