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與她的內裡原因..我亦不想知道,只是看到文章有感而發...
我只覺得一個有責任的人..總會清楚了結舊情才發展新戀情才對得起..自己..配偶..子女..
但人總覺得自己做的事是理所當言...到最後都後悔..如您真的覺得可以做到無悔..我佩服..只有憑真正"良心"做人..無論結果如何...才是無悔!!
本人才疏學淺..只是說出自己感受..如有得罪請見諒!
我只覺得一個有責任的人..總會清楚了結舊情才發展新戀情才對得起..自己..配偶..子女..
但人總覺得自己做的事是理所當言...到最後都後悔..如您真的覺得可以做到無悔..我佩服..只有憑真正"良心"做人..無論結果如何...才是無悔!!
本人才疏學淺..只是說出自己感受..如有得罪請見諒!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