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我都以為妳是很年輕的一代,有可能不知道雞毛撢子,所以我才附上連結給妳看一下,呵呵... 
開心在你的心中,我是很年輕的,哈。。。藤條炆豬肉試過啊,附上的那張照片,是古早年代雜貨店門口的景象,總會掛一排在門口,真是懷念。
張貼者: 元利
的確如妳說的"高級法蘭瓷櫃位都會用小小很精緻的那種雞毛掃",所以,我當時看到的時候都差點快笑了出來,怎麼會有人拿這麼大的雞毛撢子呢?有可能是對方故意留有破綻的吧....我走過去靠近那位女店員時(近到她身旁),她好像都不意外的樣子,態度很沈穩!
我覺得祂們的現身,摩登得來都有古早味,也許是祂們的時間流動或變化沒有我們這個世界來得快且多吧!那個態度是真的出奇,高傲的店員是有的,但冷淡的沉穩的淡淡的就少,而且在那種情況下,有時是一看氣場已跟平素不同,那種不對路是很明顯的,是一種感覺!
是行為怪怪的,態度淡淡的,心地好好的,能力大大的一位仙女!
張貼者: 元利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會受到如此的幫助,我也不敢講自己是修善修福之人,只是總覺得人家會出手相援,應該是有原因的吧!
原因一定是有的
張貼者: 元利
這次遇到的女店員年紀大約是中年,只有眼光相會,沒有交談;像之前我說到商店街遇到的則是一位老奶奶,那次就有交談!
我都記得,你看想不想跟這裏的朋友分享一下!
編輯者: ameliel (2026-05-18 12:46:0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