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我使用文王卦算法時第一個卦例是算出人的生死卦,而且是認識
的人,得知祂當時因為一時感冒去醫院,而我當時初學一時心血來潮想看看祂當時感冒何時會好而已,結果斷的結果卻是祂壽元將至,就在當時的二個月後!我按下此例,靜待演變,結果果然應驗!祂會走的原因不是因為感冒,而是別的病因所致,發現已是末期!就在應驗的那時得知古人之學不是隨隨便便在亂說的學問!
以生死卦來說,無論是在網路上或非在網路上,都算過好幾例了!
然而,這只是算陽世之因數而已!
後來再過數年,除了我在研究版PO的一例算出土地神蹤跡之外,
實際上去算有關神明之數,亦有其他卦例,不只有我PO出的這一
例而已!
有陰就有陽,有陽就有陰,算過神明之數,開始也算了一些陰冥之
數! 這些算法,在文王卦的卦書之中,大部分是沒有的!文王卦的古
代卦書有提到鬼神之占,那些應用之法都太過粗淺和簡略,都算是
基本的應用罷了,離實際應用還有一大段很遠的距離,也看得出來
作者在這方面沒有太多實務經驗,有一些還是想當然耳地把卦理
寫進去而已!或許這一類的經驗累積是不太容易的吧!
我說早期的我會不相信,是因為當時力有未逮,能力有限,算不進
去那個層次的東西!因為若要相信的話,還得要能應驗才行;若是
應不了驗的話,說要自己去相信,很困難吧....! 呵呵....
相信
有一些人會有機會去算這一類的事情,但是會不會有所應驗呢?
那可是未定之數呢! 更別提到沒有算過這一類事物的人了,完全
不知道那又是什麼領域!
的人,得知祂當時因為一時感冒去醫院,而我當時初學一時心血來潮想看看祂當時感冒何時會好而已,結果斷的結果卻是祂壽元將至,就在當時的二個月後!我按下此例,靜待演變,結果果然應驗!祂會走的原因不是因為感冒,而是別的病因所致,發現已是末期!就在應驗的那時得知古人之學不是隨隨便便在亂說的學問!
以生死卦來說,無論是在網路上或非在網路上,都算過好幾例了!
然而,這只是算陽世之因數而已!
後來再過數年,除了我在研究版PO的一例算出土地神蹤跡之外,
實際上去算有關神明之數,亦有其他卦例,不只有我PO出的這一
例而已!
有陰就有陽,有陽就有陰,算過神明之數,開始也算了一些陰冥之
數! 這些算法,在文王卦的卦書之中,大部分是沒有的!文王卦的古
代卦書有提到鬼神之占,那些應用之法都太過粗淺和簡略,都算是
基本的應用罷了,離實際應用還有一大段很遠的距離,也看得出來
作者在這方面沒有太多實務經驗,有一些還是想當然耳地把卦理
寫進去而已!或許這一類的經驗累積是不太容易的吧!
我說早期的我會不相信,是因為當時力有未逮,能力有限,算不進
去那個層次的東西!因為若要相信的話,還得要能應驗才行;若是
應不了驗的話,說要自己去相信,很困難吧....! 呵呵....
有一些人會有機會去算這一類的事情,但是會不會有所應驗呢?
那可是未定之數呢! 更別提到沒有算過這一類事物的人了,完全
不知道那又是什麼領域!
這真是令人難以接受!
你有記下這些案例嗎?如此珍貴難得,別讓它們失傳了!
但我覺得卦書沒有實例也是難以置信,死亡是生命中這樣大的主題,卻有一片這樣大的荒原和空白!其實有心學和研究的人是應要突破的。
張貼者: 元利
妳講的這二種都是無法作得了數的!
什麼才是驗證呢?
我用一例來說明好了!
曾有人問我,其某一親人往生了,透過儀式要將之入塔,入塔前結
果一直擲沒筊!結果主事法師無奈,不能錯過時辰,只好權宜先將
之安在塔裡,並交待家屬一些事情要趕快處理!
為了此事,其弟得到兩位通靈人皆說出同樣事狀,說其往生之親人
沒有在其塔內,其中之一通靈人提到為什麼會一直擲沒筊的原因,
以及目前魂歸何處!
於是來問我之人,想知道這些說法上是真是假!
於是我請對方占一卦來看看,結果卦象顯示這些說法上是無誤的!
的確是魂歸某處廟宇,而不在塔內!也同時驗證到通靈人說的一直
擲沒筊的原因是沒有錯的,確實是有這些情形!
後來,對方在某處廟宇向神明擲筊,問其往生之親人是否在那裡,
結果一問,連得了好幾個聖筊,以及求證為何會在那裡的原因,也
得了好幾個聖筊!對方和其家人對這擲筊之後的結果都瞠目結舌,
因為他們都沒有聽過有人有這種情況出現!至此,通靈人的說法,
易經的卦象,都得到了驗證!
當時對方感到訝異,沒想到易卦的應用可以算到這種程度!以此為
例,有什麼卦書會教人怎麼去演算嗎?答案是沒有的!
嘩,先人歸廟的原因可以說嗎?確實沒有聽過!
張貼者: 元利
雖是唯心所造,但是同時也是客觀的存在!倒也不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嗯嗯!那上帝真是好,算是有賦予人們自由意志!
張貼者: 元利
這點有過測試! 四十九天內是一個數,容易測得仍在人間!
也不是四十九天一到是用來決定往生至何處!
但是過了這個數,仍停留在人間的話,並不是很多!若是仍
然停留的話,那是有特別因素在的才會如此!
這個剛好也有例子,我拿其中一個例子說好了!
有一個神父往生了,祂依然還在祂原本服務的地方!都早過了四十九天之數,以易象來測,祂的確仍停留在人間,無誤!
嗯嗯,那祂真是慈悲,應是發願為信眾留下吧!
張貼者: 元利
誰跟妳說地下就是太陰暗呢? 呵呵...
工作或任職,都是各自有其因緣在,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其實我想像不了沒有太陽和月亮和四季的世界是怎樣的......
我只是在想,唉,是否往生後仍要上班和賺錢,日復一日......
張貼者: 元利
現在妳才知道他的歸處呀... 呵呵....
是啊,謝謝你!
張貼者: 元利
有機會的話,妳可以早點去學易經!
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人生太難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