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當初我沒有讓對方知道,畢竟自己在當時算是初學!
當初我得知卦象時,是有些懷疑和訝異,得知卦象已驗時,的確是
有些震憾!
當初我得知卦象時,是有些懷疑和訝異,得知卦象已驗時,的確是
有些震憾!
是啊,這些怎能隨便說~~~
張貼者: 元利
好的,有空就寫一點吧! 呵呵....
妳蠻厲害喔...還知道心術這一點,呵呵....
會測這類事情,也是要有實際需要才會有機會來測卜!
因為這實際需要之故,才會有機會歷練!
yay!
心術是最重要的......有了心術,才會謙虛謹慎,去精進技術和表達方式,務求不會因斷錯誤己誤人,這樣技術的提升,才會指日可待。哪怕技術未及上,起碼不會不懂裝懂,知道和承認無知是智慧的開端。這跟我們要求醫師有醫德,老師有師德,人有人格的道理是一樣的。
實際需要就是你說過的這些卦例,或例如我現在po的這些卦例吧?
張貼者: 元利
有呀! 據聞就是因為在管理方面太凶,那位往生者因而感到害怕,
才會有這種聞所未聞的小插曲!
至於那位神明是不是真如外表示象的本尊,我是沒有進一步測卜!
照理說是應該要慈心為懷才對,但是依事情發展來看,又不像是!
說起也怕,走為上着~~~
或許是人神一理吧,人有人的性格,神也有神的性格,不過也不能太凶,太過份上頭應該也會理的~~~
張貼者: 元利
有可能是人所想不到的吧!
嗯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