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我想是現代的思潮和條件使然吧:現代人信仰科學,甚至頗以此為唯一的意索(ethos),而且,祂真的現身眼前,你要有機緣知道祂們是神不是人。神在現代應是很小心的,這麼多相機媒體,被知道就不得了了![/color]
放心啦~~神明也是有具備他心通的能力,當現場有人起
心動念想對祂們拍照,當下即知,即做處理了!就算是想拍也拍不
到的!
至於妳說的"你要有機緣知道祂們是神不是人。",若是神明有意
讓妳知道的話,祂們一定會留下線索或事蹟,讓妳在品味的過程當
中就會了解到妳看到的遇到的不是一般人,只是在當下一般人比
較不能第一時間即知道遇上了神明化身!有時候就算是在品味的
過程中還是會有人一直看不懂裡面的玄機是什麼,還是不知道有
神明顯化!
張貼者: ameliel
唉,絕對的好,就有絕對的壞吧!慢慢會察覺的,身體會出問題,人際會出問題,思想會有偏差,等等。
我會不捨得而掙扎~
嗯嗯,但話說回來,面對神通而不罣礙,才是真的證明是有智慧和悟出吧,算是一種考試。。。說理論是容易的,心裏想完全沒有問題拎得起放得下,真做到卻不容易。收心持心的確重要,若身邊有老師或懂得情況的朋友,可以幫一把,那又更加好!
能捨才能得,若是能捨,才能擁有神通運用自如而心中無礙!
有了神通力,自然會有些考驗跟著來,考驗過了,就自動進階一層了!
編輯者: 元利 (2026-04-30 08:18:0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