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後來我事後檢討,我以前在拍其他廟都沒遇過這種情況,有可能是
我拍的廟大都是有去過好幾次上香了,有可能神明較為認識吧~~
所以才沒有阻擋我去拍! 有阻擋我去拍的這家廟,我是頭一次去,
算不熟的人吧~~
我拍的廟大都是有去過好幾次上香了,有可能神明較為認識吧~~
所以才沒有阻擋我去拍! 有阻擋我去拍的這家廟,我是頭一次去,
算不熟的人吧~~
而且是較幽靜不是旅遊區的廟吧~~ 若是熱門的廟宇應該就不會介意了!
張貼者: 元利
妳覺得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呢?
總是中籤,一是這是神明的旨意,二就是籤筒的籤不齊全,不過我不知道這樣說可不可以~~~
張貼者: 元利
應該會有機緣的...不會只有在鄉野間!
我有兩次經驗都在市區,一次在商店街,一次在百貨業裡!
需要神明的打救~~~~
張貼者: 元利
的確是,人要化繁為簡才行!
頷首!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