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這是一種假通,這種情形不算是少見!
是的。
張貼者: 元利
其實,我沒什麼資格說對方是不是正規!
我只是讓卦象來呈現出此人修的路子對不對罷了!
無意間從卦象中發現了此人有二位師父在指導!
嗯,我意思是說你一路在聽對方講述其事蹟,已有感覺對方的來路未必是這麼正統或合理,就是一種感覺,像我們跟人接觸時的第一感覺一樣,所以才會進而卜卦去明鑒去看。
張貼者: 元利
我會提到這個,是我從使用經驗中體驗到的!
嗯嗯
張貼者: 元利
因為當事者會感到害怕和不願意留在那裡,可見事出必有因的!
而且,廟中神明並沒有勸當事者留在那裡,這也可見到事出必有因
的!
再加上卦象呈現當事者看到的相是外相,有可能就不是本尊了,而
是化出來的相!這剛好呼應了前面二個事出必有因的的觀點了!
嗯嗯,明白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