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噢,是說從卦得知對方只剩下兩個月壽命很難接受!若他本人得知也是難受。
當初我沒有讓對方知道,畢竟自己在當時算是初學!
當初我得知卦象時,是有些懷疑和訝異,得知卦象已驗時,的確是
有些震憾!
張貼者: ameliel
你可考慮精選一些記下,算是walk down memory lane,也別讓你的技藝和心血散失了。
門檻是指技術和心術的門檻吧?
好的,有空就寫一點吧! 呵呵....
妳蠻厲害喔...還知道心術這一點,呵呵....
會測這類事情,也是要有實際需要才會有機會來測卜!
因為這實際需要之故,才會有機會歷練!
張貼者: ameliel
很可愛,壓力很真實!原來塔還有神明,可見各處都有章法,不是沒王管~~
有呀! 據聞就是因為在管理方面太凶,那位往生者因而感到害怕,
才會有這種聞所未聞的小插曲!
至於那位神明是不是真如外表示象的本尊,我是沒有進一步測卜!
照理說是應該要慈心為懷才對,但是依事情發展來看,又不像是!
張貼者: ameliel
沒有啊,但會覺得這些是人間獨有的風景,反而月亮可能跟陰世的關聯是大的,當然,一切是我的揣測而已。
會覺得還要上班,還要憂柴憂米很frustrating而已~~
有可能是人所想不到的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