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只是廟貌而已嘛......不過這是祂的地方,祂覺得不舒服,表達也是對的,祂也有這個能力表達~ 幸好以前我在廟裏拍照,都先擲爻徵得同意,神明也是同意的(但我只擲了一次......)
後來我事後檢討,我以前在拍其他廟都沒遇過這種情況,有可能是
我拍的廟大都是有去過好幾次上香了,有可能神明較為認識吧~~
所以才沒有阻擋我去拍! 有阻擋我去拍的這家廟,我是頭一次去,
算不熟的人吧~~
張貼者: ameliel
想造成讖緯的效果吧......我們這裏每年農曆新年都會有鄉紳到車公廟求籤,今年是四次都求不到,要三跪九叩後才求得。而且,幾乎 年年都是中籤!有時都會想,為何會如此。。。
妳覺得可能的原因是什麼呢?
張貼者: ameliel
可能吧~ 香港這樣現代化的地方。。。和機緣吧!
應該會有機緣的...不會只有在鄉野間!
我有兩次經驗都在市區,一次在商店街,一次在百貨業裡!
張貼者: ameliel
有時好像貓和狗的靈性還高一點,比人類更懂得愛。。。可能是人的雜念妄心太多,牠們的靈性結構較簡單,就更容易做到,人則要化繁為簡才可以!
的確是,人要化繁為簡才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