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我會知道是有原因的,還不只一次經驗!
有一次我在中部某廟外面想從廟埕拍廟的外觀而已,怎麼拍都是
黑幕,拍的時候鏡頭一切如常,拍下後全都是黑幕!起先以為相機
是故障的,但是拍地上又是正常的!試了二次都是如此,後來只好
溝通及行禮,之後再拍就一切如常了! 可見廟中神明是如此靈感!
其實,人的心裡在想什麼,神明都是知道的,不要天真地以為人家
不知道!像去年大罷免活動,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有人膽大到拿著
籤詩在亂傳,說是神明的意思呢?
有一次我在中部某廟外面想從廟埕拍廟的外觀而已,怎麼拍都是
黑幕,拍的時候鏡頭一切如常,拍下後全都是黑幕!起先以為相機
是故障的,但是拍地上又是正常的!試了二次都是如此,後來只好
溝通及行禮,之後再拍就一切如常了! 可見廟中神明是如此靈感!
其實,人的心裡在想什麼,神明都是知道的,不要天真地以為人家
不知道!像去年大罷免活動,我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有人膽大到拿著
籤詩在亂傳,說是神明的意思呢?
只是廟貌而已嘛......不過這是祂的地方,祂覺得不舒服,表達也是對的,祂也有這個能力表達~ 幸好以前我在廟裏拍照,都先擲爻徵得同意,神明也是同意的(但我只擲了一次......)
想造成讖緯的效果吧......我們這裏每年農曆新年都會有鄉紳到車公廟求籤,今年是四次都求不到,要三跪九叩後才求得。而且,幾乎 年年都是中籤!有時都會想,為何會如此。。。
張貼者: 元利
可能不是看不懂,只是妳還沒有真的遇上吧!
可能吧~ 香港這樣現代化的地方。。。和機緣吧!
張貼者: 元利
愈是靈性高的物種,本來就會有更多的經歷和成長了!
人有人的煩惱,貓有貓的煩惱,狗也有狗的煩惱!
人有人的煩惱,貓有貓的煩惱,狗也有狗的煩惱!
有時好像貓和狗的靈性還高一點,比人類更懂得愛。。。可能是人的雜念妄心太多,牠們的靈性結構較簡單,就更容易做到,人則要化繁為簡才可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