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細節部分是通靈人說的,不是從籤詩去判斷!
第一時間聽到這些細節時,我也是不太相信有這種事情,但是卜卦
之後卦象也呈現這樣子,接著家屬也直接去往生者躲去的那間廟,
向廟中主神擲筊的結果也是如此,完全相符!令人不得不信!
第一時間聽到這些細節時,我也是不太相信有這種事情,但是卜卦
之後卦象也呈現這樣子,接著家屬也直接去往生者躲去的那間廟,
向廟中主神擲筊的結果也是如此,完全相符!令人不得不信!
噢,我是說我對地藏菩薩不兇的判斷,是從地藏籤詩的印象而來,不是說你從籤詩去得知細節喔。
你和通靈人都很厲害~整件事可以拍成電影了。
張貼者: 元利
妳說"原來會兇成這樣!比大士王還兇!",說到重點了,呵呵...
有可能是大士王來顯化,而未必是地藏王菩薩!如果是地藏王菩
薩,似乎是不太需要用這種方式來管理,除非有必要顯化成大士王
的風格!不過,我倒是沒有再去求象於易卦了!
因為,只要確認
往生者的確在什麼地方就夠了,至少家屬才不會擔心和不知道該
怎麼辦!
有可能是大士王來顯化,而未必是地藏王菩薩!如果是地藏王菩
薩,似乎是不太需要用這種方式來管理,除非有必要顯化成大士王
的風格!不過,我倒是沒有再去求象於易卦了!
往生者的確在什麼地方就夠了,至少家屬才不會擔心和不知道該
怎麼辦!
都是~ 你能有這樣的判斷,都不會離現實太遠。所以就你們最後知道的,那位先人就留在廟中修行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