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張貼者: 元利
當初我沒有讓對方知道,畢竟自己在當時算是初學!
當初我得知卦象時,是有些懷疑和訝異,得知卦象已驗時,的確是
有些震憾!
當初我得知卦象時,是有些懷疑和訝異,得知卦象已驗時,的確是
有些震憾!
是啊,這些怎能隨便說~~~
的確是不能隨便說,也不方便說!
更何況,這才初學,會不會應驗?準不準數,也還不知道!
張貼者: ameliel
yay!
心術是最重要的......有了心術,才會謙虛謹慎,去精進技術和表達方式,務求不會因斷錯誤己誤人,這樣技術的提升,才會指日可待。哪怕技術未及上,起碼不會不懂裝懂,知道和承認無知是智慧的開端。這跟我們要求醫師有醫德,老師有師德,人有人格的道理是一樣的。
妳說的完全正確也很完整!
張貼者: ameliel
實際需要就是你說過的這些卦例,或例如我現在po的這些卦例吧?
是呀! 有這一方面的實際需求,才會有機會得窺這方面領域的卦
象是以什麼樣子來呈現!
張貼者: ameliel
說起也怕,走為上着~~~
或許是人神一理吧,人有人的性格,神也有神的性格,不過也不能太凶,太過份上頭應該也會理的~~~
據聞塔裡的神明是佛教中的菩薩,在管理上會太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