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噢,我是說我對地藏菩薩不兇的判斷,是從地藏籤詩的印象而來,不是說你從籤詩去得知細節喔。
你和通靈人都很厲害~整件事可以拍成電影了。
是那些通靈人比較厲害吧....
我自己是不太相信這通靈人領域,是剛好有人拿事情來問我,我因
而請對方卜上一卦來看,卦象恰巧印證其說法無誤!
在這一方面,我大都是有事則應,無事則不應的原則去應對!
這方面的卦例,的確是可以拍成單元式的劇本,因為有一些故事
性,呵呵...
話說回來,妳說妳對地藏王菩薩的印象是不兇的判斷,並沒有錯
呀!呵呵... 記得當初卦象呈現是地藏王菩薩是外相,內相則不是,
這是在說什麼呢?有可能是其他角色來顯化其外相的!只是要求
慎重及印證的話,還得再進一步求卦,當時我比較懶,沒再做這動
作罷了!況且,求諸如此類的卦象,對方也是會有所感應,知道是誰
在卜卦!呵呵....
張貼者: ameliel
都是~ 你能有這樣的判斷,都不會離現實太遠。所以就你們最後知道的,那位先人就留在廟中修行囉?
據說是的! 廟中神明答應往生者的請求,允許留在廟裡隨神明修
行!會答應也是有淵源的!因為往生者在小時候就在那廟裡拜拜
過,一直到長大後都還會去拜拜,算是與神明有緣份!
至於留在廟中,那麼那裡的"地藏王菩薩"與那廟中的神明是如何
講好和協調就不知道了,因為沒有進一步的了解和求證!
反正,有個圓滿的解決總是好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