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這真是令人難以接受!
你有記下這些案例嗎?如此珍貴難得,別讓它們失傳了!
但我覺得卦書沒有實例也是難以置信,死亡是生命中這樣大的主題,卻有一片這樣大的荒原和空白!其實有心學和研究的人是應要突破的。
為什麼會難以接受呢?
起先有記一些,後來就不再記了!
卦書沒有實例也很正常呀! 一來,要能夠有所驗證! 二來,測法要
能夠通神明陰陽之用才行,否則也易流於浮表而已!三來,占鬼神之事本來就有些門檻!
張貼者: ameliel
嘩,先人歸廟的原因可以說嗎?確實沒有聽過!
據聞是怕塔之神明,覺得太凶!故而離開,找到小時候就常去的廟,
請廟中神明幫忙和保佑,留在廟中修行!
張貼者: ameliel
嗯嗯,那祂真是慈悲,應是發願為信眾留下吧!
是因為有人看到已經離開多時的神父突然現身,後來以易卦來測,
的確是有在當時的現場"現身"! 不過,祂是自由身,可以來去自如!
祂是有任務的,才會如此!
張貼者: ameliel
其實我想像不了沒有太陽和月亮和四季的世界是怎樣的......
我只是在想,唉,是否往生後仍要上班和賺錢,日復一日......
妳怎麼知道沒有太陽月亮和四季呢? 妳有去逛過嗎? 呵呵...
要不要上班和賺錢,日復一日,這個好像也輪不到陽世的人在煩惱吧...
張貼者: ameliel
我真的要好好學習,人生太難了。
早點學,可以早點悟一些東西!
有些東西雖然悟了,也是需要時間長度來悟的更深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