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是那些通靈人比較厲害吧....
我自己是不太相信這通靈人領域,是剛好有人拿事情來問我,我因
而請對方卜上一卦來看,卦象恰巧印證其說法無誤!
在這一方面,我大都是有事則應,無事則不應的原則去應對!
我自己是不太相信這通靈人領域,是剛好有人拿事情來問我,我因
而請對方卜上一卦來看,卦象恰巧印證其說法無誤!
在這一方面,我大都是有事則應,無事則不應的原則去應對!
你也厲害啊,印證到那些通靈人的說法。
我相信啊,通靈和動物傳心也相信,但要找靠譜的,而這需要緣分和運氣。
嗯嗯,這樣心清淨些。如果是我,就會用卜卦去重回歷史懸案現場,拆解一些謎團。
張貼者: 元利
這方面的卦例,的確是可以拍成單元式的劇本,因為有一些故事性,呵呵...
單元式電影較好~ 若是包青天那一類,好是好,但嫌那些單元角色變成過眼的小人物。改編的話加上在那個空間看見的世情百態,蠻不錯的,人物也具體圓滿和有血有肉些。當然,這些太公開祂們可能不喜~~
張貼者: 元利
話說回來,妳說妳對地藏王菩薩的印象是不兇的判斷,並沒有錯呀!呵呵... 記得當初卦象呈現是地藏王菩薩是外相,內相則不是,這是在說什麼呢?有可能是其他角色來顯化其外相的!只是要求慎重及印證的話,還得再進一步求卦,當時我比較懶,沒再做這動作罷了!況且,求諸如此類的卦象,對方也是會有所感應,知道是誰在卜卦!呵呵.... 
不兇啊,頗中肯慈藹的,我第一次看見祂的造像,莫名其妙地哭了,不過當天是累的,可能身體問題吧!
I see! 天啊,這樣祂們也知道!其實卜此卦,我也有想過我哥會否知道,但我卜卦的原則是會小心考慮當事人感受,也請卦祂(易卦)覺得ok才示象,公不公開也有思量過,所以我想ok吧......
張貼者: 元利
據說是的! 廟中神明答應往生者的請求,允許留在廟裡隨神明修
行!會答應也是有淵源的!因為往生者在小時候就在那廟裡拜拜
過,一直到長大後都還會去拜拜,算是與神明有緣份!
這樣太好了!
張貼者: 元利
至於留在廟中,那麼那裡的"地藏王菩薩"與那廟中的神明是如何講好和協調就不知道了,因為沒有進一步的了解和求證!
反正,有個圓滿的解決總是好事!
反正,有個圓滿的解決總是好事!
我想都不會太困難,或許有點像班主任之間的協調溝通吧~~ 會有很兇的班主任和訓導老師,但老師跟老師之間關係多是良好的,跟對學生不會是一個樣,而老師跟老師之間,談論學生也是常有的,可能很從容和氣就成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